临港蓝湾优才汇|系列活动(一) 产教融合 人才共享 校企共赢

2020-10-28
分享至:

  2020年10月14日,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就业办朱勇老师带队硕博士一行来访临港蓝湾,临港蓝湾人才服务工作小组相关人员陪同参访。

  

  交大参访团一行首先来到上海透景诊断科技有限公司。透景诊断人事部门向师生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主营业务及员工队伍情况。透景诊断副总经理杨恩环表示,透景的大门永远向有志青年、有识之士开放,希望同学们能了解透景,向往透景,加入透景。朱勇老师简要地介绍了农业与生物学院的就业情况,并向各位硕博士代表强调,同学们还要继续精进学业、加强本领,为日后走上社会打好坚实基础。

  

  

  

  随后,交大参访团来到上海君实生物工程公司。在君实生物人事行政高级总监王琦的带领下,师生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参观。王琦总监表达了对师生们的欢迎,并就应届生就业岗位、薪酬福利等相关问题,与师生们展开深入讨论。

  

  

  

  通过本次参访,交大师生纷纷表示对临港新片区有了更生动的认识,对临港蓝湾的优秀企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们向临港奉贤公司及临港蓝湾人才服务工作小组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后续能加强合作,让更多的学生到园区来增长见识,也欢迎园区企业组团进校园“招兵买马”。

  

  

  

  为更好地服务于园区产业集聚和企业发展,促进临港蓝湾人才聚集,进一步推动临港蓝湾成为发展特色鲜明、创新活力迸发的人才高地,临港奉贤公司牵头发起并于2020年7月30日成立临港蓝湾人才服务工作联盟。本次上海交通大学农业与生物学院的来访开启了临港蓝湾人才服务联盟“3+1”工作机制之“临港蓝湾优才汇”的新篇章。

  临港蓝湾人才服务联盟将继续拓展园区企业人才工作的“朋友圈”和“智囊团”,为园区优质企业和高校院所搭建畅通交流平台,加强园区企业与高校院所的信息互通互联、人才共育共享,夯实临港蓝湾人才基础,打造人才服务工作金字招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