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新片区|无限与共∞智领未来!和元智造精准医疗产业基地举行开工典礼暨奠基仪式

2020-11-13
分享至:

  11月8日,正逢立冬刚过,临港新片区重点产业项目“和元智造精准医疗产业基地开工典礼暨奠基仪式”在生命蓝湾隆重举行。

  

  

  

  

  

  伴随着阵阵锣鼓,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书记、常务副主任朱芝松,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临港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翁恺宁,和元生物董事长潘讴东,总经理贾国栋,临港奉贤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吕峻,及相关领导嘉宾为和元智造精准医疗产业基地奠基,开启和元精准医疗新时代的卷轴!

  

    

  

  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表示,临港新片区开放优势、政策优势、功能优势不断彰显,一大批战略前沿领域龙头型、创新型项目纷至沓来,产业呈现加速集聚态势。生命蓝湾是上海首批对外发布的26个特色园区之一,被列入上海生物医药1+5+X产业规划布局。和元紧抓历史发展机遇,在生命蓝湾布局智造精准医疗产业基地,相信将能很好实现企业发展,有力推动国家基因药物和治疗领域实现弯道超车。 

  

  

  和元生物董事长潘讴东表示,为了更好地加速基因和细胞治疗发展,解决行业病毒生产能力,和元倾注全力打造的和元智造精准医疗产业基地,将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在市区各级领导、专家、投资机构们的帮助支持下,和元将努力汇集技术了力量,不断解放思想、大胆实践、敢闯敢试,努力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上海本土企业,为临港新片区特殊经济功能区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