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飞路”说到就到!!“星级专车”首单免费!!

2015-10-13
分享至:

  继临港飞路新能源车自驾服务落地临港之后,“星级专车服务”也飞降临港,首单使用还送30元优惠券! 


  此次活动,覆盖所有临港地区 ,参与方式非常简单: 

  活动时间:2015/09/09 - 2015/10/08 


  活动规则: 

  1. 关注“临港飞路”微信公众号或下载“飞路快车”APP、点击“预约专车” 

  2. 新用户选择默认优惠券,30元以内业务不计费;超过30 元按减免后费用计费。 

  “使用30元优惠券,对于临港企业员工和居民日常出行而言,基本上可以算是免费乘车了”临港飞路负责人张先生说到,“在临港地区出行,如果自己没有车,仅靠公共交通,那真的是超级不方便,这次我们推出的专车服务就专门为了解决在临港地区无车一族的出行难题。”先期上线的是预约专车服务,随着车队车辆的不断提升,随叫随到专车业务很快也将投入运营。 

  “临港飞路的专车服务秉承我们飞路一贯的星级服务标准”张先生补充道,“车上配有免费wifi, 另外,我们还为每位乘客提供保险保障,让每位乘客都能安心出行”。 


  关于“临港飞路” 

  临港飞路,是临港集团与飞路快车共同打造的全新绿色出行用车服务平台,并将于9月15日在临港新城公租房商业广场盛大举行“绿色出行,畅快用车”项目启动仪式。 此服务项目的全面落地启动,也预示着临港地区的交通出行将驶入绿色快车道,包括星级专车,自驾租车,定制巴士等服务的陆续上线,更个性化和多样化的出行选择,为临港人带来更环保、更畅快、更舒心的出行体验。 


  让临港更绿色 

  临港飞路提供的用车全为新能源电动车,在解决临港地区出行困难的同时,更满足临港人对低碳出行的要求,共同携手努力实现“0”排放出行 。 

  让临港人更畅快通过手机微信、APP、网站和热线电话都可快捷咨询下单,说走就走不用等。 


  让临港出行更舒心 

  使用临港飞路的服务时,用户除了能获得司机、车辆、线路等信息外, 我们还提供星级服务,让临港人出行更安心舒畅。 

  临港飞路,联手临港企业共同打造更环保、更尊享、更快捷的绿色出行畅快体验,说到就到! 

附件: Group 12 Copy.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