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临港外国语学校启动首届招生

2018-04-10
分享至:

  临港集团于2015年与上海外国语大学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围绕建设上海科创中心主体承载区的战略目标,在基础教育办学、国际文化传播等多领域开展合作,加快推进人才培养和创新型园区建设,有效服务国家战略、上海战略和临港战略。

 

 

 

  上海外国语大学临港外国语学校,是双方合作的重要结晶,坐落于高品质、国际化的产业社区临港蓝湾,毗邻16000亩天然氧吧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学校为寄宿制民办学校,设小学部、初中部,校园面积近90亩,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学校正式启动首届招生,小学部和初中部计划各招75名学生,全部采取小班化教学,每班25名。

 

 

 

  学校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发展原则,以培养具有“中国灵魂、世界眼光”的学生为办学目标,以“教风严、学风淳、校风好、质量高、品牌强”为内涵特色,着力建设“服务临港、奉贤,面向全市的区域性一流优质学校”。力争五至七年内完成规模化发展,并逐步成为所在区域有影响力的民办学校。

 

 

 

 

 

  上海外国语大学是全国知名的重点大学,是新中国成立后兴办的第一所高等外语学府,近七十年书香翰墨、桃李芬芳,诞生了一大批名家大师。依托上海外国语大学深厚的文化根基、强大的教育资源、先进的办学理念和开阔的国际视野,学校发展品质得到重要保障。

 

 

 

  学校建设受到临港集团、奉贤区教育局、临港奉贤园区的全方位支持,取得了显著成效,形成了环境优雅、设施完善的办学条件。兼具欧美风格和东方韵味的美丽校园为未来英才的成长构筑了良好的环境,是学习生活的理想之所。

 

 

 

  理事会领导下的管理团队由原上海中学东校和原华育中学两校校长领衔,具有丰富的公办、民办学校管理经验。学校面向社会广纳英才,建立了一只教育背景好、教学经验足、中青结合、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并对新进教师实施了名校实战培训。

 

 

 

  学校秉持个性化的教育理念,采用精英教育模式,全部实行小班授课,并借助上海外国语大学的优质资源,引入了英语特色课程体系,致力于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和国际视野的开拓。

 

 

 

校园开放日

预计于2018年4月21日-22日举行

(具体时间及报名方式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