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天境杯”临港奉贤园区首届篮球联赛开幕式暨首轮小组赛顺利举行

2018-04-10
分享至:

  风和日丽,万物萌动,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凤凰城·天境杯”临港奉贤园区第一届篮球联赛开幕式暨首轮小组赛于4月9日下午在园区文体中心顺利举行。

 

 

  此次篮球联赛由上海临港奉贤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碧桂园上海区域赞助及上海歆慧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致力于通过文体赛事,加强园区企业职工的交流、增进友谊,营造园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良好氛围。

 

 

  下午四时,开幕式正式启动,来自临港奉贤地区的十五支参赛队伍在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下陆续入场。上海临港奉贤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林昆发表开幕致辞,首先对参赛选手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也对精心组织比赛的工作人员和裁判员表示衷心的感谢。邹总表示篮球的传递和投掷正像是园区企业员工们共同奋进和拼搏的过程,篮球没有输赢,只有园区文化的不断交融。2018年也是临港奉贤园区成立十周年之际,这十年间成绩斐然,邹总也进一步强调临港奉贤园区将持续致力于园区“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发展环境创建,始终践行“用心服务,共享发展”的服务理念,临港奉贤园区未来可期!最后在邹总对此次大赛的祝贺以及对参赛队伍的祝福下,临港奉贤园区首届篮球联赛正式拉开帷幕。

 

 

  八支队伍,四场对战,竞赛首日如火如荼。

  下午四点半,开幕战由东道主临港奉贤园区和平安学校正式拉开,双方对抗激烈,每一球都在互博中艰难入篮。与此同时,启腾股份与碧桂园也热烈开战,现场呼声随着每一次进球愈加高涨。

 

 

 

  下午五时,竞赛热力接棒,捷英途队与贽丰机器人队,上汽乘用车队和现代物流队,两场对抗同时开启,将首日竞赛推向更加热血涌动的阶段。

 

 

  经过四场激烈的角逐,临港奉贤队、碧桂园队、捷英途队和现代物流队首轮胜出,竞赛首日八支队伍已联袂奉献了四场精彩绝伦的对抗。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内,我们将持续报道比赛实况,让我们一起参与到这场激情澎湃的大赛中去,青春不断,热血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