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奉贤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首次信息公开

2020-01-15
分享至:
(一)项目概要
项目名称:上海临港奉贤园区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
项目地点:上海临港奉贤园区位于临港新片区先行启动区西侧,奉贤区东侧。规划范围东至东海二桥(东线方案)道路方案中心线,南至杭州湾,西至中港-三团港,北至浦东铁路及其附属建设用地。
评价内容:分析上海临港奉贤园区规划与城市总体规划及其他各专项规划、规范性文件的协调性与相容性;回顾上海临港奉贤园区开发现状,梳理规划实施后造成的不良环境影响并剖析原因;预测和评价规划实施后对生态与环境可能造成的不良环境影响,论证本区域选址、总体布局、发展规模的环境合理性和可行性,对本规划的总体布局、建设规模、实施方案进行环境优化,提出完善规划方案的建议与对策、生态保护和生态建设方案、污染控制对策与措施。
(二)建设单位概要
单位名称:上海临港奉贤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奉贤区新杨公路1800弄
联系人:薛经理
联系方式:021-38298419;xuelei@shlingang.com
(三)评价机构概要
单位名称:上海复旦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335号1号楼12008室
联系人: 涂老师
联系方式:021-55666016;fdeepdb@163.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详见附件。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向建设单位或评价机构以上述提供的联系方式发表对本项目的意见。

附件: 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