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新片区 | 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再添一环,杉杉科技签约入驻临港奉贤园区

2019-10-14
分享至:

  10月14日上午,临港奉贤公司与杉杉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杉杉科技总部与新能源研发中心项目正式签约入驻临港奉贤园区。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家平出席并见证签约。杉杉科技董事长李凤凤,临港奉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邹林昆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座谈会现场

▲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家平讲话

  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家平表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是临港新片区布局发展的重要产业,区域内已经吸引了一大批上下游产业配套企业落地,构成了功能齐全的产业链,产业生态良好。临港新片区特殊政策“50条”明确提出支持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领域项目、平台优先布局、支持上市融资和股权投资等一系列有力举措。临港集团将依托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良好态势,凭借扎实的产业基础、特殊的支持政策推进世界级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临港奉贤园区是临港集团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布局的重要区域,园区紧邻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有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和发展优势。杉杉科技总部选址临港新片区,将为这里的新能源产业链补上重要的一环,为我国新能源产业做出新的贡献。

▲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讲话

  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表示,杉杉科技以“材料推动能源革命”为使命,立志做新能源材料的推动者和领跑者,打造“杉杉科技”世界品牌,服务绿色能源,构建美好生活。临港新片区聚焦“卡脖子”的关键技术,突出产业发展,打造特殊经济功能区,为中国企业聚集国际研发人才和国际技术提供了最为开放的监管环境。在临港新片区,充分感受到了“开局就是决战”的大开发氛围。杉杉科技恰逢良机,有幸成为最早一批进入临港新片区发展的企业之一,并在积极响应国家战略决策的过程中汲取自身发展的动力。临港新片区将成为杉杉新能源技术的重要策源地,创新转化的枢纽地,跨国竞争的根据地。

  杉杉医疗董事长沈波,杉杉创投总经理宫毅,杉杉科技执行总经理丁晓阳、副总经理甘露,临港奉贤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吕峻,临港奉贤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