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新片区 | 聚焦心脑血管治疗,玮铭医疗签约入驻临港新片区生命科技产业园

2019-11-11
分享至:

  11月9日,临港奉贤公司与玮铭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举行心脑血管高端介入器械产业化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将立足临港新片区建设,打造心脑血管预防和治疗微创介入新技术的开发和产业化基地,推动园区大健康产业发展。 

  玮铭医疗总经理王国辉,副总经理李志刚,临港奉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邹林昆,常务副总经理吕峻,副总经理曲霞,总经理助理潘笑悦等出席签约仪式。

  玮铭医疗总经理王国辉表示,玮铭医疗是上海心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唯一家聚焦缺血性脑卒中预防和治疗的创新高科技公司,经过多年不懈发展已具备完善的产业化能力。在临港新片区战略决策的历史机遇之下,玮铭医疗将紧抓临港新片区支持生命科技产业发展的特殊政策红利,全面覆盖神经介入、心脏介入以及脑血管狭窄治疗产品,建设专注于心脑血管高端介入器械的全产品线研发和产业化基地。未来还将在临港新片区蓝湾未来城打造总部基地,全球化布局业务管线,力争成为业内领导者。

  临港奉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邹林昆表示,生物医药产业是临港新片区重点发展的四大产业之一,在临港新片区蓝湾未来城规划建设的临港生命科技产业园,是临港新片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先行承载区。园内生物医药产业享有新片区政策中所得税减免、人才落户、1+4产业政策等政策红利的支持。临港新片区蓝湾未来城将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康养、医美、教育、培训等衍生领域为产业配套体系,全力建设集“研发、生产、测试、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医疗服务集聚区。临港新片区蓝湾未来城将进一步提升园区生物医药产业的聚集度,携手共建产业发展生态圈,将临港生命科技产业园的发展推向新的高度。


【延伸阅读】

  上海心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心玮医疗)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脑卒中预防和治疗微创介入新技术的开发和产业化,坚持以人为本,通过持续创新,打造一个新兴的科技医疗集团,矢志为脑卒中患者提供完整的预防和治疗创新解决方案。企业秉承“脑心同治,防治卒中”的理念,从成立之初就布局了缺血性脑卒中预防和治疗完整产品线,涵盖心源性卒中产品线、取栓治疗产品线、通路产品线以及脑血管狭窄治疗产品。玮铭医疗创始人兼总经理王国辉有15年医疗器械行业经验,是中国外科植入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参与过十余个行业标准的制修订,曾主导10多个心脑血管创新器械的开发。心玮医疗,秉承匠心精神,坚持“心脑健康、创心守玮”的发展愿景,追求创新科技,致力于打造高质量防治脑卒中的产品,为全球脑卒中患者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