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新片区 | 深化新片区学习,服务产业发展——临港奉贤公司开展生物医药行业知识专题培训

2019-12-03
分享至: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临港新片区学习会”精神在实务工作中的转化,11月28日,临港奉贤公司组织开展生物医药行业知识专题培训,公司领导及招商、工程、投资、服务等相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

  培训以《中国生物医药发展趋势》为题,邀请上海金浦医疗健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业务董事魏峻和高级经理梁芳主讲。主讲老师魏峻先生具有非常丰富的业内经历,曾在多家跨国制药公司有超过15年的工作经验,从事过战略市场、新产品策划及上市、品牌管理等不同岗位,并一直专注于生物制剂的市场运营,负责过3个全球重磅生物产品在中国的商业上市及运营管理工作。 

 

  培训围绕新药开发和上市审批,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新药研发、上市,中国医药政策的改革,未来医药市场和中国创新药投资与营销现状等。现场还就生物医药企业风险投资,招商把控,以及动物房等生物医药产业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临港新片区蓝湾未来城是临港新片区生命科技产业的先行承载区,在临港新片区产业地图(1.0版)中明确为生命科技产业区。对标国际公认竞争力最强的自由贸易园区,新片区正规划建设总面积达4.5平方公里的国际医疗服务集聚区。集聚区以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康养、医美、教育、培训等衍生领域为产业配套体系,集“研发、生产、测试、展示”等功能为一体,享有新片区政策中所得税减免、人才落户、1+4产业政策等政策红利的支持,具备持续导入生物医药、高端医疗器械、国际医疗服务等产业的能力。

  本次学习,为临港蓝湾未来城生物医药产业招商服务提供了专业知识储备,进一步提升了相关工作的专业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