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 坚守岗位,筑牢防线,临港奉贤公司领导走访慰问园区一线管理服务人员

2020-02-19
分享至:

  2月18日,临港奉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邹林昆,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吕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惠忠带队走访慰问服务园区工作生活的一线工作人员。公司行政管理部、园区管理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走访慰问现场

  公司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临港奉贤中心、人才公寓、临港蓝湾诚园等物业一线管理服务人员,现场查看了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送上了生活保障物品和防疫物资,亲切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

▲走访慰问现场

  临港奉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邹林昆对物业管理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物业管理企业积极发挥工作能动性,将新型热成像体温测量仪等设备用于现场管理,全方位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赞赏。他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公司党委稳步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快速响应,率先保障重要生产配套和民生配套企业复工,保障特斯拉等重大产业项目的配套生产和人民生活需要的水果、蔬菜、肉制品等。他强调,疫情防控等同安全生产,关系人身安全、园区安全、经济安全,各个方面、各个场所、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越是到最后的时候,园区复工企业数量和复工人员越多,防控压力越大。物业管理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重要一环,身处一线,是防控的重要关口,在筑牢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大堤的同时,也要做好自身防护。临港奉贤公司将和园区企业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努力做好园区企业服务和生产服务工作,共同打赢防疫阻击战。